<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什么样的项目更适合在小店落地?”太原市小店区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

2022年06月26日 16:24:03 来源: 新华网

  “什么样的项目更适合在小店落地、更有助于小店发展?”6月25日,“诚邀天下商,共创新未来”2022年太原市小店区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重点对总部经济、信创产业、现代工业、金融业等11个产业类型进行分类招商,助力小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年太原市小店区招商引资推介会。

  当日,《太原市小店区加强招商引资促进高质量发展五十条(试行)》正式发布,小店区副区长宋毅方进行招商引资推介。道地草药(山西)国际贸易港有限公司、山西崇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西抱鼓巷商业管理公司等企业进行现场推介。

  与会人员认为,小店区区位优越,服务业较发达,新兴产业较集聚。该区近年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创新招商方式,积极搭建招商引资、引智、引才平台,让企业家能更加安心、放心地扎根小店。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项目合作协议签署。小店区委书记袁尔铭为“招商大使”颁发聘书,小店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建斌为亿元楼宇、专业特色楼宇授牌。

  袁尔铭表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小店区委、区政府将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空间和机会,主动强化服务,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诚邀各位有识之土来小店共谋发展,共同投身到实施“七区”战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中。

  “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既是小店区展示自身形象、推介优质资源的好平台,也是企业贴近小店、了解小店、融入小店的好机会。”康建斌表示,小店区将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全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用优越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与大家携手前行,共享发展新机遇,共赢合作新未来。

  推介会现场。

  近年来,小店区围绕智能制造、新材料、信创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引进布局了一批新产业、新项目,全力推动建设以“楼宇经济”“总部经济”等为主要载体的新型现代商业商务中心和区域消费中心。

  同时,小店区制定出台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推进服务业提质增效和惠企纾困一揽子政策,全面推行“一网通办”“一件事打包办”“7×24小时不打烊”等服务机制,为在小店区投资兴业的企业家朋友们排忧解难、助力发展。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7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