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破产法研究中心23日成立

2022年06月27日 11:30:10 来源: 山西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太原科技大学破产法研究中心成立

  为提高我省高校破产法学学科教学研究水平,促进破产法理论学者与实务工作者交流与合作,优化研究生破产法学科研学习环境,提高研究生就业竞争力,6月23日,太原科技大学破产法研究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该中心的成立,能够推动破产法理论研究,为破产法理论研究与实践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以此为阵地,进一步打造破产法精品课程,进行学术研讨会,申请有关破产法研究的项目课题,提高学院在破产法领域的科研水平和知名度。

  仪式后,20多位与会专家学者及实务界人士围绕破产法理论与实务进行了主题研讨。中心向第一批高级顾问和研究员颁发了聘书。山西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山西省破产管理人协会秘书长王志萍代表省律协、省破产管理人协会对破产法研究中心的成立捐赠课题研究经费。(记者 杨帆)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9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