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大同市云冈区凝心聚力推动创城工作

2022年06月28日 15:15:38 来源: 云冈区新闻中心

  连日来,山西省大同市云冈区结合实际,对照工作方案、问题清单,查找不足、全力攻坚、提质提效,着力推进大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6月16日,云冈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进,客观分析形势,精准查找问题,部署重点任务。云冈区把创城工作作为改善环境、提升形象、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大对创城工作的推进力度,加强督促督导,落实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提升。

  据了解,云冈区统筹执法力量下沉一线,加强执法、统一管理,从源头上推动创城工作落细落实;推进创城工作精细化管理,建立了协调对接、资料整理、宣传报道、指导督导等工作制度;深入乡镇、街道、村(社区)及相关部门,对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形成了统筹推进、联动贯通、高效统一的工作体系。

  同时,云冈区着力在“建”“管”“宣”上下功夫,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推进五一街道路改造、四好农村路建设、乡村道路绿化、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项目进度,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利用科学合理、量化细化、责任到人的方式,提高城市环境精细化管理水平;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利用各种宣传载体,积极宣传创城工作的目标任务,引领群众文明素质提升。

  下一步,云冈区将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文化大同、文明大同、微笑大同”建设,实现城市颜值、品质双提升。(何嫱)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