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太原市小店区:学习道德模范 感受榜样力量

2022年06月28日 15:39:15 来源: 小店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走进小店区直机关工委宣讲活动在汾东文体中心举行,拉开了小店区2022年“道德模范进基层巡讲”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

  宣讲活动上,“太原好人”任金玉、“太原市道德模范”朱小丽和王筱莉分别讲述了自己的事迹。

  小店区以道德模范宣讲活动为契机,在全区掀起学习道德模范、宣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加强公民道德建设,营造崇德向善氛围。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3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