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聆听红色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

2022年06月28日 21:08:04 来源: 方山县委宣传部

  近日,吕梁市方山县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史学习班全体学员赴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边区军民抗日斗争的光辉历史。

  方山县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赵荣勤说,举办党史学习班的目的是加强党史学习和教育,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

  在兴县蔡家崖村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学习班全体学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晋绥边区革命史,感受革命事业的艰难曲折。

  学员们表示,将结合当前形势,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坚定政治方向,忠诚党的事业,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期间,全体学员还赴临县青塘村考察学习了乡村振兴产业模式。(肖继旺)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4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