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直工委举办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系列宣讲第六场专题报告会

2022年06月28日 17:26:21 来源: 新华网

  6月24日,山西省直工委举办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系列宣讲第六场——延安精神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以《延安精神及其当代价值》为主题,邀请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一级巡视员赵耀宏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从理想信念、科学理性、伦理价值、实践意志四个维度全面、系统、深刻地阐释了延安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

  山西省直工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薛荣主持会议,省直部分单位机关党委负责同志、省委机关各部委部分党员干部、省委党校在校的三个主体班全体学员现场聆听报告。

  薛荣表示,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山西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

  ——要始终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作为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脉、铸入灵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高的政治自觉补短板、强弱项,以更大的政治优势增动力、激活力,以更强的政治定力抓落实、求实效。

  ——要树牢正确的人生观、政绩观、事业观,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在攻坚克难中彰显为民情怀。

  ——要锚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以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为抓手,以“党建联盟”“奋进赶考路”等实践活动为载体,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软任务”变成“硬指标”,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见效,注入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于乐)

[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