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考生可现场补报提前一批本科军队院校志愿

2022年06月29日 08:04:01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考生可现场补报6所提前一批本科军队院校志愿

  为大力支持祖国国防建设,保证提前一批本科军队院校招生任务圆满完成,省招考中心6月28日发出通知,凡符合军队院校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于6月30日至7月1日在省军区综合训练队,现场申请补报提前一批本科部分军队院校志愿。

  此次可申报6所院校,其中,文史类2所,包括陆军边海防学院、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后者对政治条件有特殊要求;理工类4所,包括陆军工程大学、陆军装甲兵学院、空军预警学院、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6所院校均招男生。文史类517分以上、理工类498分以上且符合其他申报条件的考生,在补报志愿成功后,现场参加军检,即进行面试、体检,未参加政治考核的,请及时到报考所在地县级人民武装部进行政治考核,合格后在原报志愿生源不足时,作为相关军队院校的补充生源。

  另悉,文科成绩达二本院校450分以上的我省户籍男生,可于6月30日上午或7月1日上午,在面试、体检、体能测评现场申请补报山西警察学院志愿,并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和政治考察,合格后在原报志愿生源不足时,作为相关公安院校的补充生源。(记者 李林霞)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5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