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对口升学考试7月6日开始网报志愿

2022年06月29日 08:29:23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对口升学考试7月6日开始网报志愿

  省招考中心6月27日发布公告表示,我省2022年对口升学考试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6日8时至7月10日18时,逾期不予填报。

  填报志愿时,考生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sxkszx.cn),在首页右上方的“考生登录”中选择“对口升学考试考生网上服务平台”,选择“对口升学考试→2022年山西省对口升学网上填报志愿入口”,输入考生号、初始密码(考生身份证号后8位)和校验码,登录“山西省对口升学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按照填报要求,根据公布的招生计划填报志愿。考生在网上完成志愿录入后,必须点击填报志愿页面下方的“确认提交”按钮,否则所填报志愿无效。考生需同时填报第一批本科院校、第二批本科院校和专科(高职)院校的志愿。

  考生首次登录“山西省对口升学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后,必须先修改密码,使用修改后的新密码重新登录系统方可填报志愿。考生号和密码是考生的重要信息,考生务必牢记,切勿泄露,以免志愿信息被他人篡改。省招考中心特别提醒,考生填报志愿前,请务必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查看最新招生计划信息。

  对口升学第一批本科院校开始录取时间为7月15日,本科录取结束后专科(高职)院校开始录取。对口升学咨询电话为0351—4862695,7月6日开通,录取工作结束时关闭。(记者 李林霞)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