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为山西文物职业技能大赛设计Logo,3万元奖金等你拿!

2022年06月29日 19:27:13 来源: 新华网

  6月29日,由山西省文物局主办的“山西省文物职业技能大赛标识(Logo)设计及主题口号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山西博物院报告厅举行。

  发布会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高校青年学子珍爱文化遗产、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情感,吸引青年学子和社会大众关注文物职业,提升文物职业技能大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启动仪式。

  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高校设计专业的师生、文博系统、各设计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与。参赛者可以个人名义报名,也可以团队名义报名。征集内容围绕“山西省文物职业技能大赛”展开,包括大赛标识(Logo)和主题口号两部分。

  作品征集时间为2022年7月1日至31日,经过初评、终评后,活动将在8月底与“山西省文物职业技能大赛”合并举行颁奖仪式,每个征集类别里分别设置对应奖项。

  奖项设置有大赛标识一等奖1名,奖金3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入围20名,纪念品各1份;大赛主题口号一等奖1名,奖金3000 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入围20名,纪念品各1份。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8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