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省文旅厅举办“红色芳华 清廉山西”主题宣讲

2022年06月29日 21:38:43 来源: 新华网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于6月28日举办了山西省“红色芳华 清廉山西”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邀请了来自山西省各地知名红色景区的七位宣讲员为在场嘉宾作红色和清廉故事讲演。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文化与清廉文化基因,感知红色精神力量,争当时代新人,讲好山西故事。

  启动仪式上,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20条红色旅游线路。红色旅游线路的发布,有助于发挥红色资源优势,使党员干部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推进红色旅游产业发展。

  下一步,“红色芳华 清廉山西”主题宣讲活动将继续深入学校、机关、企业等单位进行红色文化和清廉故事的宣讲,讲好党史中的“真理”故事、“革命”故事、“人民”故事、“奋斗”故事、“清廉”故事,将这些精神力量转化为“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9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