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临汾云》综合客户端正式上线

2022年07月01日 16:29:23 来源: 临汾日报

  6月30日,《临汾云》综合客户端正式上线,标志着《临汾日报》形成“一报一网两微一端多平台入驻”的全媒体传播新格局,向新型主流媒体迈进,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将进一步提升。

  启动仪式。

  据介绍,《临汾云》综合客户端依托临汾日报融媒体智慧采编一体化平台以及临汾市政务信息交换共享平台而成,是一款操作较简单、便捷实用的智慧城市门户级综合客户端,核心内容包括新闻资讯、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商务服务四大板块。

  在为广大受众提供新闻资讯以及临汾相关信息的同时,《临汾云》综合客户端还将集约临汾市数字资源,打破数据壁垒,提升信息资源使用效率。同时,《临汾云》综合客户端还将深度参与数字临汾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基层网格化治理等重大工程和重点任务,发挥主流媒体在信息传播和服务中的枢纽作用,推动临汾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临汾日报社负责人汇报了《临汾云》综合客户端项目总体情况,临汾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临汾云》综合客户端建设情况。临汾日报社负责人表示,力争在2至3年内把 《临汾云》打造成一款全省领先、全国知名的综合类客户端。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6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