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27名个人和1个团队入列太原市2022年第二季“最美时代新人榜”

2022年07月01日 20:12:17 来源: 新华网

  活动现场。

  “我常常和同事们说,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只要对我们的事业保持炽热,在最美的年华,在最平凡的岗位上,也能成就伟大的事业。”在7月1日举行的太原市2022年第二季“最美时代新人榜”发布会暨“时代新人说——永远的初心”讲述活动上,太原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刘英说。

  活动现场,太原市六位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时代新人宣讲者深情讲述,展现平凡劳动者立足平凡岗位,坚守初心使命,奋斗圆梦的风采。

  当日,太原市发布2022年第二季“最美时代新人榜”,27名个人和1个团队上榜。至此,太原市已有518名个人(团队)登上“最美时代新人榜”。这些时代新人以奋斗者、追梦人的姿态站上“时代C位”,为更多人树起看得见的榜样、够得着的标杆。

  据太原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太原市已形成以“最美时代新人”导方向、打底色、聚能量、立标杆、展形象的新风尚,引导更多人学习时代新人,争做时代新人。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最美时代新人微视频《微芒》和《不忘初心》MV。据统计,本场讲述活动网络观看量达27.5万人次。(王梦佳)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