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又到麦黄杏熟时 观光园内采摘忙

2022年07月01日 20:12:17 来源: 潞城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在长治市潞城区微子镇漫流岭村的蔚佳领生态农业观光园内,麦黄杏长势喜人,吸引游客前来采摘,享受田园生活。

  “每年我都会和家人来这里采摘,体验乐趣的同时享受乡村静谧。”游客魏树芳说。除麦黄杏外,蔚佳领生态农业观光园还栽种了珍珠油杏等新品种。

  蔚佳领生态农业观光园的杏挂满枝头。

  近年来,软糯香甜的麦黄杏、清脆爽口的油杏逐渐成为当地村民增收致富的“绿色银行”。蔚佳领生态农业观光园综合利用田园景观、民俗风情和乡土文化,围绕农业生产做文章,除百余亩的杏树外,还种植有樱桃、核桃、柿子、李子等多种经济作物。

  收获。

  潞城市蔚佳领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永良表示,采摘园从每年五月份开始,就陆续有水果成熟,可供游客自由采摘。(段婷婷 孙超)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