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太原市娄烦县开展“十星级文明户”观摩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21:22:14 来源: 娄烦县融媒体中心

  “星级文明户”创评工作开展以来,太原市娄烦县强化顶层设计,明确创评标准,积极宣传引导,严格程序推进,突出典型引领,创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6月28日、29日,娄烦县组织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负责人等对7个乡(镇)16个村20户“十星级文明户”示范户进行现场观摩。

  调度会现场。

  观摩人员通过听取各村党组织书记关于“星级文明户”创评及特色工作汇报、查阅资料、观看展板、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参加“十星级文明户”观摩晾晒调度会。

  会上,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就“星级文明户”创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各乡镇党委书记、“星级文明户”专班成员单位代表等对各乡镇创评情况分别进行点评。

  娄烦县委书记李树忠表示,“星级文明户”创评是县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抓党建就是抓全局”必不可少的环节,是推动该县基层治理提质增效的有力抓手,是提升群众素质、激发内生动力的重要举措,必须下大力气抓实抓好。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7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