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2022年全国青少年射击锦标赛(飞碟项目)鸣枪开赛

2022年07月08日 08:30:16 来源: 临汾日报

  原标题:鸣枪开赛!

  7月7日,2022年全国青少年射击锦标赛(飞碟项目)在临汾射击运动基地鸣枪开赛,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03名运动员在此一决高下。当天上午,男、女飞碟多向、双向资格赛50靶率先展开激烈较量。

  举枪、瞄准、射击……赛场上,选手们屏气凝神、寻找良机。随着一声声枪响,被击中的飞碟在空中瞬间破裂。每个场地通过电子计分屏实时记录运动员的比赛成绩。

  为期两天的男、女飞碟多向、双向资格赛50靶结束后,还将进行男、女飞碟多向、双向资格赛25靶+决赛,飞碟双向混合团体资格赛+决赛等项目。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击协会、山西省体育局、临汾市人民政府主办,是我市继二青会、2021年全国射击锦标赛(飞碟项目)等比赛之后承办的又一项国家级赛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精心做好赛事组织、统筹谋划,相关部门协同配合,体现了临汾以实际行动打造“三晋射击强市”体育名片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