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晋调研

2022年07月16日 08:39:23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晋调研

  7月11日至1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朱明春、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熊群力,带队就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和财政社会保障资金分配使用情况在山西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纯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并召开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财政社会保障资金分配使用情况以及省属煤企混改和文化企业监管体制改革三场座谈会,在朔州召开财政社会保障资金分配使用情况座谈会,在大同召开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座谈会。调研组在省国资运营公司、朔州市社会福利院、大同市政务大厅等地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山西在国有资产管理和财政社会保障资金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朱明春指出国有资产是全体人民共同的宝贵财富,要进一步摸清资产底数,深化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加强人大对国有资产管理的监督,不断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财政社会保障资金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科学制定社会保障资金支出标准并兼顾可持续性,不断提高财政社会保障资金管理效益。(记者杨文)

[编辑: 王昕妍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6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