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山西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X

【“飞阅”中国】云端上的云丘山

2022年07月18日 11:05:55 | 来源:新华网

  近日,位于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的云丘山出现云海景观。漫无边际的云层如海浪般包围着云丘山,站在山顶眺望,如临大海之滨,波起峰涌,蔚为壮观。新华网 发(齐文辉 摄)

  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云丘山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人文景观和文化遗产,保存有11座古村落,是罕见的晋南窑洞建筑古村镇群落。新华网 发(齐文辉 摄)

  山峰翠林在云海中若隐若现,宛若仙境。新华网 发(齐文辉 摄)

  极目远眺,满山翠绿为炎炎夏日送去一丝清凉。新华网 发(齐文辉 摄)

  山顶的古建筑也在云海与山林的掩映下更显恢弘大气。新华网 发(齐文辉 摄)

【纠错】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0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