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92部“云上”剧目让观众过戏瘾

2022年07月30日 08:55:10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92部“云上”剧目让观众过戏瘾

  7月28日,记者从第三届山西艺术节(云上艺术节)官网了解到,本届艺术节开展山西省廉政题材、红色题材、现实题材优秀剧目和濒危戏曲剧种剧目展播,92部舞台剧(节)目通过“云展播”等形式,全面展示近年来我省舞台艺术创作的成果,让全省人民尽享“云端”艺术盛会。

  “云上艺术节”好戏连台,精彩不断。本届艺术节组织专家对第十七届山西省“杏花奖”评奖,同时对近年来山西省获得国家“群星奖”的作品以及参赛第十九届国家“群星奖”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播;我省廉政题材优秀剧目《于成龙》、红色题材优秀剧目《太行奶娘》、现实题材优秀剧目《天下大同》等也在“云端”呈现给观众。此外,本届艺术节还遴选我省濒危戏曲剧种剧目优秀片段进行展播,集中展示我省实施濒危剧种抢救工程成果,传承弘扬戏曲艺术。

  截至7月25日,第三届山西艺术节官网月浏览量超过54.2万人次,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超过500万人次。让文化引领山西形象,用文艺凝聚山西力量,“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得到充分彰显。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6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