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政协十二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在太原举行

2022年08月03日 08:21:16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十二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在太原举行

  8月2日,省政协十二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在太原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晓波、张瑞鹏、席小军、李武章、谢红、李思进、王立伟,秘书长张岐云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依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及有关规定,通过了关于免去李佳同志政协第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主席职务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做表率。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始终保持政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聚焦事关全省发展大局的大事要事,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邓伟强)

[编辑: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5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