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智慧税务,助力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市场经济主体高质量向前发展

2022年08月16日 11:26:56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迎泽区税务局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迎泽区税务局联合柳巷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内管户召开《税务政策宣讲及问题解答》培训会,旨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不断优化税收服务,促进市场主体培育发展,激发市场主体创新活力。

  培训会现场。

  伴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办税方式逐步向线上办理转移,常规业务可以全程网上办、掌上办,缩短了办税时长,办税操作更加便捷化、智能化。对此,迎泽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孟琳萱以《智慧税务 便民办税》为题,介绍了电子税务局网上申报、征纳互动平台线上指引、晋税通APP功能等。

  迎泽区税务局税政股田雨给参会企业进行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税费优惠政策辅导,对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等有关个人所得税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解读。

  此外,针对企业在办税缴费和政策解读遇到的困扰和问题,税务局工作人员与辖区内管户展开深入交流和沟通,仔细聆听、一一解答。

  据悉,迎泽区税务局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通过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探索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新路径;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持续释放政策红利,保障市场经济主体高质量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王梦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8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