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太原市纳税人申领发票实现免费邮寄

2022年08月26日 17:54:00 来源: 新华网

  8月22日以来,太原市纳税人申领的发票全部实现免费邮寄,全市区域内实现24小时送达。

  太原市税邮合作中心工作人员。

  太原市税邮合作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晋税通 APP等线上渠道,选择发票领用信息、邮寄地址等相关信息,就可免费享受太原市所辖范围内“发票24小时必达”服务。同时,根据纳税人提交的发票领用或代开申请等情况,太原市税邮合作中心在进行匹配、核对、封装等一系列操作后,交由邮政揽投员按地址送达。

  据介绍,税票免费寄递服务让“纳税人上午11点前办理,当日下午送达;下午5点30分前办理,次日中午前送达”成为现实,可以实现“发票网上申领,免费邮寄到家”,满足纳税人的用票需求。

  推行税票免费寄递服务的第一天,太原市共有201户企业享受这一服务。2022年,太原邮政与国家税务总局太原市税务局紧密合作,深入优化“非接触式”办税方式,推出税票免费寄递服务,助力太原税收营商环境再优化。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0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