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祥睿能源助力打造长治市绿色资产运营体系

2022年09月08日 21:12:08 来源: 山西祥睿能源有限公司

  9月7日,以“气候投融资助力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为主题的长治市气候投融资试点启动会在该市举行。山西祥睿能源有限公司作为协办方之一参会,并进行产品发布。

  会议举行了专家聘任仪式,长治市有关负责人为到场参会的气候投融资专家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山西祥睿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通、山西金信清洁引导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常锦全、平安银行太原分行行长王晓刚等接受聘书。

  产品发布环节中,山西祥睿能源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孙大伟发布了“长治市气候投融资碳普惠平台”,并汇报了气候投融资试点的绿色资产运营思路。该企业将在政府碳账户、企业碳账户的基础上建设个人碳账户,以气候投融资试点为契机,打造长治市绿色资产的运营体系,包括能碳数据采集、核查,碳资产开发、交易、服务以及低碳科技的成果转化,形成数字低碳产业闭环。

  据悉,山西祥睿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低碳科技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可提供负荷聚合、能源管理、绿电消纳、碳汇管理等服务,配合企业进行能源管理和碳资产管理。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7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