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建投·祥澐国际营销中心开放

2022年09月08日 21:12:08 来源: 山西建投城市运营集团


  “祥澐国际位于汾河两岸,是山西建投集团充分发挥‘投、建、运’一体化优势打造的超高层商务综合体。”9月7日,在山西建投城市运营集团投资开发的建投·祥澐国际项目营销中心开放仪式上,山西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倪华光介绍称。

  开放仪式。

  倪华光表示,山西建投地产近年来积极优化业务布局,整合优势资源,已累计开发商品住宅、商业综合体等百余个项目。下一步,该集团将以此次项目营销中心开放为契机,不断创新营销模式,打造业态多样、服务一流的城市CBD和商业聚集区。

  项目规划效果图。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龙城大街,与汾河相邻,未来将有第四代万达广场、希尔顿花园酒店等品牌入驻。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