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抓阄分房领钥匙,大同市平旺乡村民乔迁新居

2022年09月09日 18:59:17 来源: 云冈区新闻中心

  经过评估、资料审验、房屋拆除、分房抓阄等工作,大同市云冈区平旺乡采煤沉陷区搬迁安置户的村民于9月5日迎来期盼已久的分房时刻,该乡石岩庄村、忻州窑村500余户村民实现“新居梦”。

  新石家园A区。

  石岩庄村村民高存柱表示,家里老人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住进新房可以使用电梯,做儿女的更放心了。

  分房现场。

  分房现场。

  平旺乡副乡长李鹏表示,为保障群众利益,顺利完成安置房分房工作,该乡科学组织、有序推进,保障各环节公开、公正、透明,让广大村民分得公平、分得明白、分得安心。下一步,平旺乡将继续关注村民生活生产问题,保障村民搬得进、住得下、过得好。(申力 刘江清)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