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综合救治楼开工奠基

2022年09月12日 19:35:53 来源: 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

  开工奠基仪式。

  9月12日,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举行综合救治楼开工奠基仪式。这一项目采用“平战结合”方式,平时开展正常医疗服务,在发生重特大突发事件时批量集中收治危重伤员。

  据了解,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综合救治楼项目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地上16层、地下3层。

  山西医科大学主要负责人称,综合救治楼的立项与建设,是落实山西省“十四五”公共卫生体系规划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医院的综合救治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有关负责人称,希望参与项目建设部门通力合作,把综合救治楼建设成为高水平医疗卫生服务的标志性建筑。

[责任编辑: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6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