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临汾经济开发区“亮相”投洽会并签约

2022年09月12日 22:07:50 来源: 临汾经济开发区

  会议现场。

  9月9日,热点临汾·招商引资暨招才引智恳谈会乘着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的东风,在福建厦门举行。临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成在会上作推介。

  据了解,此次投洽会新设“中国投资热点城市展区”,临汾作为山西省唯一的“投资热点城市”参展。

  白建成在会上作推介。

  在推介过程中,白建成围绕“我们有什么”,介绍了临汾经济开发区的区位优势、要素配套、服务平台、优惠政策及相关服务,通过与参会企业家互动,使其感受到临汾经济开发区的营商环境;围绕“合作干什么”,介绍了临汾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的四个百亿级园区,诚邀企业家来临汾考察投资。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临汾开发区与雷纳德流体智能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实地考察调研。

  当日,临汾经济开发区考察团赴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举行座谈。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6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