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沉浸式”人文体验演艺项目《遇见娘子关》亮相

2022年09月14日 18:21:19 来源: 山西文旅集团

  近日,“沉浸式”人文体验演艺项目《遇见娘子关》在山西省阳泉市娘子关景区举行试演仪式。

  试演仪式。

  《遇见娘子关》是由山西文旅集团打造的文旅融合演艺项目。全剧以平阳公主事迹为故事主线,以娘子关“关”“水”“人家”“村落”等历史文化为背景,通过多媒体技术以及立体舞台装置相结合的方式,融合运用多种舞台元素,致力于让观众体验剧目的艺术魅力和独特的娘子关文化。

  山西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琳表示,近年来,山西文旅集团和阳泉市委市政府、平定县委县政府广泛开展地企合作,携手推进娘子关景区开发建设、提质升级,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王琳表示,山西文旅集团将和当地一道加快推进娘子关景区精品民宿、旅游基础设施、园林景观提升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游览体验。

  据了解,《遇见娘子关》演艺项目是山西文旅集团继《又见平遥》《又见五台山》《再回相府》《太行山上》《遇见秀荣》之后,在旅游演艺方面又一作品。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