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知名旅行商代表相聚晋城 共话文旅产业发展

2022年09月15日 15:28:09 来源: 新华网

  9月13日,以“康养山西 诗画晋城”为主题的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之全国旅行商大会在晋城市皇城相府庄园举行。国内知名旅行商代表、主要景区和旅行社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仪式,共同见证大会启动。

  启动仪式。

  此次旅行商大会作为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晋城市加强与旅游业界交流合作,推动晋城文化旅游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和契机。

  文艺表演。

  近年来,晋城市加大“东方古堡、人间晋城,云锦太行、诗画晋城”城市旅游品牌宣传,希望通过此次旅行商大会架起一座合作之桥,共同打造更具特色、更受欢迎的文旅康养产品,推动更多游客来晋城逛景区、品美食,听上党梆子、享康养生活。

  特色推介。

  本次旅行商大会期间,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进行了晋城文旅康养主题推介并发布多条经典旅游线路。皇城相府、大阳古镇、珏山、司徒小镇、天官王府、湘峪古堡、柳氏民居、炎帝陵等景区分别用各具特色的方式,进行了景区主题推介,描绘出一幅宜居晋城、康养晋城、魅力晋城的美丽画面。

  签约仪式。

  河南、宁夏等地的旅行社分别同晋城有关旅行社以及旅游集散中心进行了现场签约。

  文旅康养座谈会。

  本次旅行商大会,晋城市还特别安排了文旅康养座谈会和旅行商踩线两个活动,旨在借国内知名旅行商来晋机会,通过实地考察晋城市重点旅游景区景点、面对面互动交流,探讨晋城文旅康养产业如何升级发展等话题。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4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