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平遥农商银行:提升金融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9月16日 17:39:42 来源: 平遥农商银行

  “乡村振兴服务队就是充分发挥平遥农商银行人缘、地缘和党建联结优势,积极推广整村授信、普惠小微营销等产品,在扩大授信覆盖面的基础上,让乡亲们实实在在享受‘家庭备用金’的实惠。”平遥农商银行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宋俊林介绍说。

  自“百行进万村 争创主办行”活动开展以来,平遥农商银行作为服务“三农”的地方金融主力军,以“党建+金融”为载体,抢抓农村发展战略机遇,组织“乡村振兴服务队”,形成合力,不断深耕本土、主动担当作为。

  平遥农商银行乡村振兴服务队通过“党建+乡村振兴”模式,积极与各乡镇党委、各村党组织对接,搭建党建共建平台,依托整村授信、惠农快贷等各类惠民产品,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截至目前,该行已与辖区11个乡镇、205个行政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活动中,平遥农商银行以“常态化综合营销”为抓手,根据辖内网点和乡镇、社区、市场等分布情况,建立“网格化”营销服务体系,结合进田间地头、进村访企等活动,主动对龙头企业、农户、商户等开展精准、集中、批量的走访营销,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状况、融资需求等情况,坚持实行“一户一策”融资方案,持续做深做强普惠金融,从而实现授信全覆盖。

  截至目前,平遥农商银行农户授信户数2.54万户、授信金额12.98亿元,较年初分别净增1.42万户、6.1亿元;农户用信户数1.01万户、用信金额6.71亿元,较年初分别净增3068户、2.95亿元。(王丽 张琦)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8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