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上党区振兴小镇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2年09月16日 18:06:21 来源: 长治上党区城乡统筹振兴实验区

  9月10日,上党区振兴小镇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上党区振兴新区党委书记牛扎根表示,希望振兴学校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新路,充分挖掘学校的办学潜能,着力打造人文素养高、学习氛围浓、创新精神强的学校。

  表彰大会现场。

  振兴学校校长孟样军表示,全体教师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和扎实工作的作风,为振兴新区教育发展增添光彩。

  会上,山西上党振兴集团有限公司向振兴学校广大教师发放35万元奖金及纪念品。多年来,振兴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已不间断为振兴学校广大教师发放奖金和纪念品累计金额达1150万元。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8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