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60辆房车走进山西晋城开启康养之旅

2022年09月19日 16:01:31 来源: 新华网

  9月17日,由民革山西省委会、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晋城市委市政府、晋城市政协主办,民革晋城市委会、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山西省房车协会承办的“2022中国·山西(晋城)房车康养之旅”活动,在晋城市白马寺山高端康养示范区启幕。

  启动仪式。

  当日,参加此次活动的60辆房车一起出发,分别前往晋城高平、阳城、陵川、沁水等地的康养特色村及景区巡游宣传。

  活动现场。

  作为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房车康养之旅活动已举办两届,为此次康养大会增添了新业态、新亮点。晋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武健鹏表示,房车康养之旅活动的举办,旨在持续巩固晋城市康养文化旅游品牌,助力晋城打造全国康养旅游目的地新形象。

  据悉,晋城市明确“加快建设文旅康养样板城市”的战略定位,谋划形成了“一核、两环、两带、十片”的文旅康养融合发展空间布局。该市将依托本次房车康养之旅活动的影响力和辐射力,进一步促进房车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推动业界上下游产业链交流互动,不断擦亮晋城文旅康养产业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 王梦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4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