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路桥集团投资建设的电子音乐公路正式投入运营

2022年09月21日 22:59:37 来源: 山西路桥集团

  近日,晋城市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陵川段电子音乐公路正式投入运营,有望成为该旅游公路又一网红打卡路段。

  电子音乐公路。

  据了解,电子音乐公路位于晋城市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陵川段子项目古郊至横水段,采用所属中科智信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电子音乐公路感知系统。汽车按照30km/h的速度驶入,路段就会响起《太行山上》的旋律,伴随过往司乘游客游览太行风光。该路段后续将根据游客个性化需求,增设扫码点歌功能,进行互动式游览,帮助游客进一步领略音乐公路的魅力。

  山西路桥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通过数字化、智能化手段,持续建设晋城太行一号景观系统、慢行系统、农田彩(财)化系统、信息系统、服务系统等五大系统,不断提升旅游公路的娱乐性、安全性、多功能性,打造特色亮点和标志性路段。同时,该公司将持续为山西省三大板块旅游公路建设提供路桥方案,为乡村振兴、交旅融合、康养发展等提供科技动能。(高鸽 翟一涛)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