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吕梁市交口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大会

2022年09月22日 08:02:06 来源: 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9月19日,吕梁市交口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大会,聚力“领导带头、对标任务、点面结合、广泛宣传”四项举措,打响创建文明城市冲刺攻坚战。

  会议通报了该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进展情况,宣读了《领导包联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通知》。

  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交口县积极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引导全民参与,推动指标体系全面达标,力争将创建文明城市办成便民利民的民生工程。

  下一步,该县将对标任务、点面结合、广泛宣传,动员机关干部、居民群众、企业门店把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到位;组织开展各类文明创建活动,逐渐形成人人都是创文主体、人人都为创文出力、人人支持参与创文的氛围,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李生智 解德智)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