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省集邮协会举办第九次代表大会

2022年09月23日 22:15:55 来源: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西省分公司

  9月22日,山西省集邮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太原召开。会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洪均作《提升集邮水平,弘扬先进文化,奋力开创山西集邮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现场还举办了邮集邀请展,涉及专题、邮政用品、图画明信片、一框等类别共40框精品。

  会议回顾了山西省邮协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邮协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五年的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

  近年来,山西省邮协先后开展多次集邮巡展,举办全省集邮文化辅导员培训班、生肖文化系列活动,开展大众集邮活动等,进一步扩大集邮文化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7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