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晋中昔阳:尚太锂电四期30万吨锂电负极材料项目启动

2022年09月23日 22:15:55 来源: 昔阳县融媒体中心

  9月21日,昔阳县政府与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投资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期年产30万吨锂电负极材料项目正式启动。

  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锂电负极材料一体化生产企业,自2018年5月尚太锂电项目在昔阳县开工建设以来,已先后实施三期,累计投资50亿元,逐步形成锂电负极材料原材料处理、改性造粒、中高温改性、包覆到成品加工的全产业链。

  尚太锂电四期30万吨锂电负极材料项目总投资120亿元、占地2400亩。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一、二、三期生产布局和生产工艺,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山西的产能将达到50万吨,预计年销售收入将达到260亿元左右,年实现税金25亿元左右。

  晋中市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重要关联产业,尚太锂电负极材料四期项目的上马,对于有力推动晋中市加速构建新材料产业链,加快新材料产业集群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