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开展“我眼中的温暖消保故事”老年人摄影大赛

2022年09月23日 22:15:55 来源: 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

  9月以来,建设银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由建行山西省分行主办开展“我眼中的温暖消保故事”老年人摄影大赛。金融教育宣传月的重点活动旨在通过数字化方式,帮助老年人融入数字生活,用老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寓教于乐,帮助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学习生活所需金融知识,适应数字时代。

  参赛作品

  截至目前,本次活动累计收到近万张照片。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遴选优秀老年人摄影作品近百幅,并进行网络展播,有效带动了老年人参与数字生活的场景建设。

  据了解,近年来,建设银行扎实推进金融教育宣传工作,坚持高标准引领,构建“标准化+特色化”宣教内容库,打造“集中化+阵地化”宣教矩阵,纵深推进数字化金融教育方式,让金融知识更易得。

  建行山西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设银行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科技赋能,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大行担当,在纵深推进数字化、融入百姓生活多场景中贡献建行的金融智慧。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7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