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长治屯留:瓜果飘香庆丰收

2022年09月25日 09:14:20 来源: 长治市委宣传部

  9月23日,长治市屯留区农民丰收节活动在麟绛人民公园举行,当地群众通过展销农产品、品鉴美食、比拼技能等形式,共庆丰收。

  启动仪式。

  农产品展销区内,核桃、苹果、小杂粮等特色农产品集中展出。植保机等农机设备亮相科技装备区,吸引了不少游客参观。在摄影作品展区,一张张照片展现了硕果累累的丰收景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介绍,2022年,屯留区积极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依托农业生产托管、龙头企业带动、村集体股份经济合作社参与运营等标准化发展模式,促进全区农作物实现丰产丰收。同时,该区实施农业特优战略,种植辣椒10万亩,建成智慧设施大棚700余座,农业多元化、特色化发展步伐不断加快。

  科技装备展区。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9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