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清徐优鲜多歌开通省内农产品食材配送服务

2022年11月11日 11:46:29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做好“六稳” 落实“六保”】清徐优鲜多歌开通省内农产品食材配送服务

  “不用跑到清徐,也可以吃到正宗的清德铺红薯啦”“19分钟,在家就可以收到优鲜多歌送到的香菇油菜、宫保鸡丁等多种预制菜,方便省时又好吃”……近日,清徐优鲜多歌正式与美团联手开通省内干线的农产品食材配送服务,将依托各自优势,以专业的冷链物流配送,更低的运输成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清徐优鲜多歌是太原零售连锁龙头企业——美特好的旗下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农产品精深加工预制菜工厂及供应链物流配送公司,商务部首批40家“商贸物流标准化专项行动计划”企业之一。目前,已在全球15个国家建立了265个鲜活农产品直采基地,与150个家庭农场、农村合作社签订订单协议,形成“企业+基地+农户”的模式,实现了基地直采、全程可溯、多级跨区域全程冷链配送,推出主食、卤肉、面食等多个品类的预制菜。

  走进优鲜多歌物流基地,占地3万多平方米的常温仓内,一排排蓝色货架摆满货品,信息化的物流体系、成熟的仓储配套服务,可实现常温仓日配送10万件商品。低温仓配备了食品包装、清洗、灭菌消毒、净化水等智能化设备,全年保持在零下4摄氏度到13摄氏度,再加上百余台冷链配送车辆,可以最大限度保证生鲜商品的品质。

  优鲜多歌还投资300余万元按照国家标准自建检测中心,配备专业检测人员,对所有产品进行微生物、理化指标、重金属、瘦肉精、糖度等50多项批量检测,对全市美特好150余家门店、优鲜多歌自有品牌、超市公司采购产品进行抽检与管控。 (李兵 张利娜)

[编辑: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