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农信在全国农信机构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斩获多项荣誉

2022年11月11日 11:46:44 来源: 山西省农村信用社

  近日,全国农信机构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在大赛中,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获得百万精兵大校场竞赛优胜单位一等奖,山西农信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山西农信代表队荆诚、贾琦卉获得金融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

  本次大赛分为线下竞赛和线上竞赛两部分。线上竞赛于10月17日至31日举行,全国共有23家省级农信机构代表队参与比拼。在11月6日至7日举行的线下竞赛中,来自全国各省级农信机构代表队的参赛队员们围绕理论考试、传票算、零售业务、对公业务、手工识假等5个比赛项目展开角逐。

  据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工会主席马志宝介绍,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将本次大赛作为锤炼和展示基层员工风采、提升全员业务技能的一次机会,组织动员4万多名农信员工参与其中,并筛选出技能精湛、专业知识过硬、服务经验丰富的技能能手参加大赛,以达到全员练兵的目的。

  “山西农信持续开展‘三强一转’专题教育和竞赛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充分挖掘技术能手、标杆典型,激发一线职工求真务实的工作热情,通过全省范围内广泛练兵,优中选优产生出本次大赛参赛的‘种子选手’。”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运营管理部部长陈隽恩介绍山西农信代表队选手选拔过程时说。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