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邮政全力迎战“双十一”

2022年11月11日 16:57:09 来源: 新华网

  又是一年“双十一”。为确保各类邮件进得来、出得去,不积压、不延误,山西邮政基于对业务量的大数据分析和预测,结合历年经验,通过细化生产组织、优化网络结构、强化重点保障、加强运行管控,确保各环节无堵点、无积压、无爆仓。

  据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太原邮区中心负责人王春利介绍,山西邮政包裹进出量连日处于高位运行,最高日处理量接近140万件。

  根据山西电商产品寄往全国各地的流量与流向,山西邮政开通了太原至广东、侯马至北京等13条临时一级干线邮路,太原至哈尔滨等4条省际直发邮路。针对全国各地寄往山西的各类邮件,山西邮政加大投入,提升了2条省内二级干线邮路的运输能力,并优化了20条省内邮路。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