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两家建筑业企业获山西省首批建筑业提质奖金

2022年11月15日 17:11:01 来源: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会议现场。

  近日,由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的山西省建筑业提质行动奖励资金发放仪式暨建筑业企业转型升级培训会在太原举办。中铁十二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和山西路桥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山西省首批建筑业提质行动奖励资金2000万元。

  据了解,山西省委省政府2021年12月出台了《关于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的意见》,将“实施建筑业提质行动”作为培育壮大建筑业市场主体的重大举措,对省内首次获得特级资质或省外具有特级资质企业总部迁入本省的建筑业企业,省级财政给予2000万元一次性奖励。

  2022年3月,中铁十二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和山西路桥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新晋升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