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新绛税务:税惠“添翼”护航 助力小微企业增活力

2022年11月15日 17:13:37 来源: 新绛县委宣传部

  为确保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税惠政策精准、快速、有效落实、破解涉税疑难问题,国家税务总局新绛县税务局用细致高效的纳税服务,为企业“活血化瘀”,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小微企业强元气、增活力。

  依托税收大数据,新绛县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对辖区内符合减税退税优惠条件的企业进行筛选,通过电话、微信群、电子税务局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政策宣传辅导“精准滴灌”,广泛宣传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确保纳税人对政策享受依据和申报办理要求应知尽知,税收红利应享尽享。

  山西凯立德精细化学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丙二酸为主要产品的化工企业,其享受的税费优惠政策涉及面广。税务人员通过线上推送政策、点对点辅导等服务,将所有的税惠“大礼包”第一时间送到企业手里,为其摆脱困境增添了信心和底气。

  截至9月,山西凯立德精细化学品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额达1900余万元,比2021年同期增收100余万元。该公司总经理宫顺全称,减税降费不仅为企业减轻了负担,更重要的是提振了创业者的信心。

  “下一步,我们要结合税费减免利好政策,加快制定一系列助企、惠企措施,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激发实体经济创新活力,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新绛税务局负责人说。(闫明杰 曾盛 杨建义)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