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大国粮仓”开直播 线上感受科技储粮

2022年11月16日 15:51:20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大国粮仓”开直播 线上感受科技储粮

  探秘“大国粮仓”,见证科技储粮、绿色储粮。11月15日,中央储备粮洪洞直属库有限公司举办了公众开放日线上直播活动,通过云游的方式展现中储粮人“铸匠心、守粮心”的使命担当。

  洪洞直属库工作人员化身主播,通过“云端”依次走进一站式服务中心、质检室、16号小麦仓、智能化监控平台等打卡地。通过互动体验粮食物检、化检、品质检验等实验,感受内环流控温储粮、智能通风、温湿度传感等科技储粮技术,实际感受如何让粮食储存保质、减损、降耗、增效。

  线上观众对智能化出入库系统、内环流控温等技术给予高度评价,对中储粮“看得见”“管得住”“管得好”有了更真实的感触。

  此次线上公众开放日直播活动,让网友“近距离”看到了一个真实、全面、立体的“大国粮仓”。网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理解了“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深刻内涵,也进一步增强了对“大国粮仓”的信任和支持。(记者 刘江)

[编辑: 王亮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