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安泽县税务局打造高素质青年税务铁军

2022年11月16日 17:32:25 来源: 安泽县税务局

  2022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安泽县税务局以“快乐ABC”青年团为载体,助力青年干部快速成长,打造了一支青年税务铁军。

  年初安泽县税务局制定了“快乐ABC”青年团的培养方案,明确团队组织安排,细化团队活动内容和要求,采用“人人为师、我为人师”的互动提升模式,每日、每周、每月、每季都有相应的活动安排和测评考验。青年干部在政治理论宣讲、业务分享交流、“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中磨砺意志、增长才干。青年干部结构一新、格局一新、面貌一新。

  “我们严格按照培养方案进行,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很高,理论水平、业务能力、综合素质显著提升。在青年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团支部书记被授予市级优秀团干部称号,团支部被授予县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安泽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严克蓉说。

  安泽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跃琴表示,将持续完善青年团机制建设,深化青年团使用,加强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德为先、严管厚爱,打造高素质青年税务铁军。(张博一)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