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浮山供电全力做好保供电保供暖工作

2022年11月16日 17:32:25 来源: 国网临汾供电公司

  电力工作人员对供热线进行巡查。

  为确保今冬按时供暖,国网浮山县供电公司提早开展沙盘推演,做好防雨雪冰冻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对10千伏894供热线进行隐患排查。

  10千伏894供热线担负着浮山县最大的供暖企业——浮山众祥集中供热有限公司的供电任务。从9月中旬开始,国网山西电力(临汾浮山)太行黎明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就主动与众祥公司对接,根据换热站加压频次和时间,帮助其解决用电方面的实际问题,共排查隐患3起并在供暖前全部完成整改。

  与此同时,浮山公司还积极配合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加大节约用电的宣传力度,实行错避峰用电,减轻电网线路负荷压力,全力做好保供电、保供暖工作,确保电力安全可靠运行,供电平稳有序。(崔菁 段文婷)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