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霍州市税务局:传承优良家风 培育廉政文化

2022年11月17日 16:49:42 来源: 山西省税务局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同树税廉清风、共筑廉洁防线”主题活动,通过“家书说廉”的形式,营造组织倡廉、家庭助廉、共同促廉的良好氛围。

  霍州市税务局通过《致全体税务干部家属的一封廉洁家书》,感谢税务干部家属一直以来对税收工作的理解支持、对税务干部的关心监督。同时,该局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清廉税务建设等方面的要求,发出传承“勤俭促廉”优良传统、营造“廉洁齐家”文化氛围、做好“廉洁从政”家庭监督方面的倡议。

  2022年以来,霍州市税务局以党建品牌为抓手,开展“家庭助廉”主题活动。通过家书回信、廉洁寄语、家风传承、家教故事等形式,霍州市税务局推动廉洁教育向家庭延伸,形成监督执纪、教育管理、引导鼓励的监督合力。(陈慧芳)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6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