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运城农商银行:“金融引擎”为乡村振兴添动力

2022年11月18日 14:57:06 来源: 运城农商银行

  2022年以来,作为厚植本土的“乡村振兴主办银行”,运城农商银行不断创新服务方式,转变服务理念,围绕“服务、惠民、发展”三条主线,助力破解乡村振兴融资难题、服务难题。

  乡村振兴主办银行授牌仪式。(资料图)

  围绕农村生产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运城农商银行利用整村授信模式,不断创新金融服务、优化工作流程、加强过程管控,进一步推动“整村授信”工作增量扩面、提质增效,以“金融引擎”为乡村振兴添动力。截至2022年10月,该行涉农贷款达到97.8亿元,在各项贷款余额中占比64.83%,积极为农村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支持。

  与此同时,运城农商银行充分考虑到偏远乡村和特殊群体的金融服务,着力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有效提升客户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和满意度。该行通过客户经理驻村驻点、“金融夜校”、周边一公里走访等,将金融政策走街入户宣传到位;同时,通过上门服务、金融下乡等措施,关注特殊群体的金融服务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

  一直以来,运城农商银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优质、安全、人性化的服务,及时解决客户的难题。该行各分支机构对有特殊情况不能到柜台办理业务或到柜台办理业务存在困难的客户,坚持特事特办原则,提供上门服务。截至目前,运城农商银行到医院、敬老院、残疾人家中提供上门服务500余次。

  在此基础上,运城农商银行通过政银对接、党建联盟、一行一策、实地宣传等方式,逐步在全辖233个行政村落开展“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点”挂牌仪式和“乡村振兴贷”创新产品宣讲会,将金融服务延伸至基层,为推动乡村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此外,运城农商银行利用线上渠道为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宣传金融政策。在线下金融服务中,该行积极开展实地走访对接、电话营销、微信营销等,传递金融服务政策,了解客户金融服务需求。通过厅堂营销服务,运城农商银行面对面为客户讲解反诈骗反假币金融知识,提升客户反假意识,扩大金融知识普及面。(乔森)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