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运城市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推出延时服务

2022年11月18日 17:50:59 来源: 盐湖区委宣传部

  为了帮助群众按时完成社保缴纳,及时享受社保待遇,近日,运城市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推出延时服务,为群众办理业务。

  同时,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还与人社、医保部门沟通,下一步将对社保、医保窗口延长服务时间,确保群众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

  据了解,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流程,打造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窗口,营造更加优质、宽松、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赵麒翔)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9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