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太原市小店区楼宇经济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22年11月18日 17:50:07 来源: 小店区融媒体中心

  为更好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壮大楼宇经济,近日,太原市“小店区楼宇经济服务平台”上线。登录微信小程序搜索“小店区楼宇经济服务平台”,或搜索关注“小店楼宇平台”微信号,即可在线享受便利服务。

  依托大数据匹配,平台收集了小店辖区内各商务楼宇基本情况。企业可自行多维选择查看楼宇具体信息,也可以通过填写“我要入驻”“楼宇办信箱”留言等方式提交需求意愿。后台服务团队将提供更精准的选址信息。

  平台还收录了招商助企奖励办法,涉及先进制造业、信息技术产业、商贸流通业、新能源产业等行业领域。另外,企业可通过平台申报兑现小店区楼宇经济扶持。商务楼宇经济体量核算、专业特色楼宇和星级楼宇评定等工作也已纳入平台服务。

  此外,平台面向用户提供政务帮办等功能,楼宇入驻企业可享受免费的政策咨询服务,还可通过“绿色通道”办理企业登记注册等手续。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9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