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盐湖区纪委监委开展营商环境廉洁风险大排查专项行动

2022年11月21日 18:06:43 来源: 盐湖区委宣传部

  近日,运城市盐湖区纪委监委开展营商环境廉洁风险大排查专项行动,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据悉,盐湖区纪委监委对全区近三年查处的营商环境案件进行归类梳理、数据统计,摸清问题类型和特点,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

  对不同类型的案件,盐湖区纪委监委逐一分析研判,找准问题产生的根源,排查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和关键环节可能存在的廉洁风险。

  根据排查出的问题和可能存在的廉洁风险,盐湖区纪委监委向有关单位下发工作提示函,督促其扛起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整改,堵塞制度漏洞,深化标本兼治。

  目前,盐湖区纪委监委共发现廉政风险点20个,下发工作提示函9份,建立完善制度26项,有效推动了营商环境提升。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6325